得了蕁麻疹怎麼治療?

  我的一個比較好的朋友,得了蕁麻疹,已經有好幾月了一開始並沒有引起重視。他這病情一般白天沒有異常,但晚上非常癢,且越抓越癢,好幾處連皮都抓破了。曾多次去醫院治療,但是好了又很快復發。看著我好朋友那麼痛苦樣子,我很擔心,請問蕁麻疹到底該怎麼治療啊?

  蕁麻疹治療方法:

  一、蕁麻疹由多種不同原因所致的一種常見面板、粘膜血管反應性全身變態反應性的疾病。由於機體免疫力低下或機體功能失調紊亂,由於自身體內有存在相應的抗體,當受到外界誘因刺激後,體內發生ば捅涮反應,導致全身出現過敏表現。

  二、對於久治不愈的蕁麻疹病人,治療蕁麻疹可以採用一些臨床效果顯著的外用藥物進行治療,如國外的雷***,是目前治療蕁麻疹療效最好的藥物,見效徹底。國內這方面的藥物尚少,療效徹底的更是少之又少,另外我們在治療蕁麻疹的過程中,針對自身病情,一定要合理選擇藥物。

  三、蕁麻疹從中醫上講就是血虛風燥、胃腸溼熱等原因引起,可以適以中藥調理治療,如沐浴或者是中藥口服,針對性治療,慢性蕁麻疹治療方法可以暫時的緩解蕁麻疹,然後需要多注意日常事項。

  蕁麻疹的治療方法有哪些?用什麼方法治療蕁麻疹比較好?

  其實蕁麻疹因為是體質性的問題,根治不易,所以蕁麻疹病人在用藥的同時應該學習如何與它共處,才是根本之道,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之外,日常的調養也要注意幾個原則:

  1.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或是b群中的 b 6。

  2.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

  3.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

  以上這些都有助於體內自然產生對抗過敏原的機制。

  看完這些關於治療蕁麻疹的方法,我的抓緊時間給我拿朋友推薦推薦吧,別讓病情進一步惡化。希望他能夠好一點。同時,我一定會提醒他,以後得多注意點了,不該吃的還是別吃,以免又吃壞了身體。還有,要多注意身體,不要勞累過度,有時間的話,多鍛鍊鍛鍊,增強體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