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性容易得子宮肌瘤

哪些女性容易得子宮肌瘤,子宮肌瘤這種婦科腫瘤疾病在生活當中是非常常見的,對女性身體的危害還是不容小覷的,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哪些女性容易得子宮肌瘤,希望這些女性朋友能夠在平時生活中做好子宮肌瘤的預防工作。

1、肥胖:脂肪組織能促進雌激素的分泌。

2、長期服用口服避孕藥:如果口服避孕藥的雌激素含量高,則易患病。

3、長期食用高激素汙染的食物:如長期食用用激素飼料餵養的雞、鴨、魚等。

子宮肌瘤是“留”還是“除”?若出現下列幾種情況,可以考慮手術切除肌瘤:

1、肌瘤較大,單個肌瘤大小為5~6釐米,出現明顯的壓迫症狀。

2、由於子宮肌瘤造成長期經血過多、經期過長,大量出血而導致明顯的貧血現象。

3、肌瘤生長迅速,或在更年期之後沒有萎縮反而增大者。因為肌瘤而影響懷孕者。子宮不能隨意切除。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