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一般會持續多久

你知道

痛經一般會持續多久

嗎?想必很多有痛經歷史的人都想知道痛經持續時間,因為痛經的發生往往無法忍受,想要快點結束,那麼痛經一般會持續多久呢?下文將告訴你痛經持續時間是多長。

那麼痛經一般會持續多久呢?事實上,痛經持續時間因人而異,一般來說,絕大多數痛經患者疼痛最早出現在經前12h出現,以行經第1天疼痛最劇烈,持續2—3天后會逐漸緩解,月經乾淨時消失。少部分痛經患者,在月經來潮前兩天就會開始痛經,痛經第一天加劇,隨後緩解,並一直持續到月經結束。不過,從臨床統計資料來看,絕大多數痛經患者在行經第一天痛經劇烈,而在隨後幾天,疼痛並不明顯。

因此,就痛經一般會持續多久這一問題而言,由於每人的情況各不相同,痛經持續時間往往存在差異,有些人可能是1天,有些人也可能是3~4天不等,甚至直到月經乾淨時疼痛才會消失,只不過疼痛程度在這些天裡有差異而已。

痛經雖然無法忍受,但有時候知道痛經一般會持續多久也會讓女性提高警惕心,避開某些誘發痛經的原因,而透過上文的解說,大家也會發現,痛經持續時間往往存在個體差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