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怎麼辦

醫生,我是一名年輕女生現在正處在春期的時候,所以臉上長了很多春痘,所以現在臉上坑坑窪窪的很醜,我總是忍不住的用去擠春痘,但是我知道這種方法是不對的,擠了之後還會長很多的春痘,而且會越長越多,但是長時間都不好該怎麼辦呢。所以我想再問一下臉上總是痘要怎麼治療,希望醫生能給我些建議。

1、壓力大脾氣差會導致臉上長痘痘了,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脾氣,平時經常給臉部做按摩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經常這樣早睡早起多喝水可以促進面部毒素排出體外,能夠有效的治療春痘。

2、還可能由於你說你其實有關係的生理期的時候,由於內分泌失調會導致臉上很多痘痘的,所以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調節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菸酒,避免熬夜,不要做太多運動。

3、平時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生冷的食物,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的,平時要多睡覺還水分多的食物多吃一些含鋅元素的食物和水果,每天要多喝水,每天至少喝8杯水,可以促進毒素排出。

平時不要用手擠痘痘擠痘痘會導致痘痘長得更多的平時洗臉一定要洗得乾淨,尤其是油性面板的女生一定要洗的乾淨徹底你用一些藥物的洗面奶能夠有效的去除春痘。為什麼會長痘痘,這個話題我想也是我們普通老百姓我們少年最非常關注的一個問題,首先其實痤瘡它的發病率非常的高,而且它的病因也是一個多因素的,那麼痤瘡的四大因素,第一個最重要的其實是遺傳內分泌因素,也就是說遺傳在一些嚴重性的痤瘡裡面它是起了一個至關重要的作用,第二個就是說我們這個性激素我們知道雄性激素可以引起我們這個皮脂腺分泌的增加,皮脂腺導管的一些角化,那麼這個是一個最重要的一個痤瘡的發病的基礎,第二類的話就是毛囊皮脂腺上皮的這種角化導致我們的皮脂不能順暢地排出,第三個痤瘡丙酸桿菌或者這些其它細菌的一些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