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帶小三回家 婆婆特熱情

婆媳關係依然是一個現代人難以攻克的難題,或多或少總會存在著矛盾。我們應該要如何面對。

老公帶小三回家,婆婆竟然很熱情,怡姝說要講現在的幸福,還得從過去那段痛苦的經歷開始談起。

我的第一段感情開始得很早,那時我上中專一年級,剛滿 16歲。與學校公認的帥哥王小偉的相識,便註定了我情感的劫難。他被人稱為多情王子,因為他不僅人長得瀟灑,而且在學校裡談過好幾個女友了。年少無知的我,處於青春的花季,雖不懂得愛情為何物,卻也有幾分渴望。所以當王小偉只是輕描淡寫地對我說了一聲喜歡時,我便無比陶醉了。

讀書時的戀情有花前月下的浪漫,有動聽的誓言,沒有現實中的柴米油鹽,沒有瑣碎的家務纏繞。那時,我們都想與對方廝守一生的幸福。我畢業後一年,剛滿20歲時,就迫不及待地與他舉行了婚禮。雖然我父母擔心很多,也阻止過我,但我一意孤行。

我的婚禮很隆重,雙方的家境都不錯,父母給了我豐厚的嫁妝。王小偉為我準備的新房是寬敞的,豪華的。很多人都認為我們是門當戶對的好姻緣,我們自己也感到很滿意。

愛情是浪漫的,婚姻是現實的。我們兩個人對家庭生活都 沒有思想準備,所以面對現實生活時,矛盾就無可避免地產生了。我們都喜歡玩,都不會做家務,這一點首先就讓他母親十分反感,覺得我根本就沒有“媳婦樣”, 而我覺得很委屈,自己在家裡什麼都沒有做過,為什麼一進他家門就要當奴隸?婆媳關係的不融洽成了婚姻觸礁的第一個原因。

生活的平淡瑣碎很快讓當初的熱情消失了,兒子出生後,我感到壓力很大,自己都還沒有成熟,卻又要帶孩子。雖然有父母幫忙,我仍然覺得累,王小偉不懂得怎樣疼愛我,也不懂得如何照顧孩子,這也讓我對他充滿怨言。夫妻關係的冷漠漸漸成了我們婚姻最後破裂的主要原因。

現實的生活沒有我們想像中那樣浪漫,我們都有了失望和 厭倦的情緒。他的壞脾氣也暴露出來了,我們之間的爭吵日益增多,後來出現了“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局面,甚至動不動就對我動手。婆婆也常常指責我,我訴說無門,只好常帶孩子回孃家。因為我在他身邊的時間少,他肆無忌憚地在外面花天酒地,談情說愛。

我開始四處跟蹤,跟他玩起了 “貓和老鼠”的遊戲,最終我輸了。他公然把女孩帶回了家,婆婆當著我的面熱情招待他們。我忍無可忍,以死相逼,換來的也只是他們的嗤之以鼻。婚姻到了這步田地,我依舊沒有提出離婚,因為我想維護父母的尊嚴,這婚姻是我自己選擇的,一切苦果也要吞下去。我甚至想改變這樣的局面,不顧自己的尊嚴,心平氣和勸說 王小偉,看在孩子的份上,希望他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好好做賢妻良母,而他卻說對我早已沒有興趣。我低聲下氣地求助婆婆,她說她兒子不愁找不到媳婦。

婚姻就這樣維持了兩年,孩子剛滿一週歲時,王小偉反覆提出離婚,我只好傷心地離開了這個富裕而冷漠的家。我只帶走自己的衣服,所有的一切都留給了他們,包括我的兒子。

離婚後,我才發現自己其實從來都不瞭解王小偉,或許他也不瞭解我。我們就這樣湊合在一起,並且把歲月傷得不堪回首了。

當我的很多朋友都還沉浸在甜蜜的愛情中時,我卻已經失去了第一次婚姻。離婚後很長一段時間,我對感情心灰意冷,更害怕提到婚姻二字。直到遇見了肖林後,我感到在灰暗的世界見到了太陽。

也許只有用愛才能醫治愛的傷,怡姝的心是被愛所傷,也是被愛所拯救。

我的婚變,給父母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他們一向都是很注重面子的人。離婚後,我不想呆在父母身邊,堅持去了南方,我要找個陌生的地方安靜地生活,也算是療傷。

我去了深圳,在一家公司找到一份文員的工作,憑著我的努力,很快得到了上司的賞識,提拔我做了部門主管。我非常投入地工作,希望繁忙的工作能讓我忘記痛苦,而只要一閒下來,對兒子的思念就會包圍著我,我不得不跟王小偉聯絡,想聽聽兒子的聲音。而他總是顯得那麼無情,從來不接我的電話,就算是接電話,態度也很冷漠,說我既然已經離開了這個家,就不要再幹擾他們的生活,讓他的新女友以為我們藕斷絲連。這些話很是折磨人,但我也只是默默承受著。

雖然我已經離過婚,但畢竟年齡還算年輕,加上容貌還算好,身邊的追求者也不少。然而每次我告訴他們我已經離過婚並且有兒子時,那些看似熱情的追求者也都望而卻步,失望地離開。這樣的行為讓我對感情越來越心灰意冷,“離婚”二字也似乎成了我難以洗去的印記,這兩個字成了我感情世界的硬傷,不被人接受。

在深圳呆的兩年時間裡,我像一隻落單漂泊的鳥,帶著受 傷的翅膀無法飛高。身心疲倦之時,我回家了。就在回家的路上,我遇見了肖林,也許這是天賜的緣分。在擁擠的列車上,瘦弱的我被擠暈在地上,一雙有力的手扶住了我,把我帶到軟臥車廂。幫我的好心人是個年輕的男子,他關切地問我,需要喝點熱水嗎?我感激地點點頭。一路上,他幫我買飯菜,照顧我,下火車後,他又 送我回家。我們互相留下了對方的電話號碼和姓名,這個人就是肖林。

肖林是回家鄉創業的,他常給我電話,希望我能幫他提些好的建議。我們就這樣漸漸熟悉了,我坦白地告訴他我的過去,我以為他會很驚訝,沒想到他卻說:那時你還小,不懂事嘛。以後找個大哥哥,保證會對你好。

肖林比我大8歲,在深圳打拼多年,談過兩次戀愛,均以失敗告終。他回家一為創業,二為找個幸福的歸宿。他讓我幫他找女朋友,我滿口答應,先後給他介紹了我的三個美女朋友相親,都被他拒絕。就在我為他這樣挑剔的態度感到生氣時,他告訴我已經找到了意中人,約我一起跟他女友見面,幫他參考一下。

我們在一個小咖啡廳裡等他的女友,等了兩個小時後,我已沒有耐心了。就在那時,一個送花人捧著一大束玫瑰走到我面前,說是我男友送給我的,讓我莫名其妙。當我看到花束裡的卡片時,我更是驚訝。

花是肖林請人送的,他在卡片上這樣寫道:請允許我愛你,愛你的寶貝兒子;請給我個機會,讓我永遠呵護你,做永遠愛你的大哥哥。一時間,我不知所措,這好像來得太突然了,我根本沒有奢望他會這樣對我。我語無倫次地問他,是不是過愚人節,想跟我開玩笑。他深情地看著我,堅定地說,他是認真的。

我是受過傷的人,我只敢小心翼翼地靠近他。而他對我的付出卻毫不吝嗇,對我的關愛體貼無微不至,我被他的愛包圍著,溫暖著,我的情感終於復甦了。面對這樣一份滾燙的感情,我不再心灰意冷,而是不得不愛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