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房下垂是怎麼回事 別讓乳房拖後腿

女性乳房下垂多發生在哺乳後女性以及年老女性身上,不過究竟是什麼因素導致了女性乳房下垂呢?女性乳房下垂原因有哪些呢?

女性乳房下垂是怎麼回事

乳房在合理情形下,尤其是年輕的婦女,乳頭的水平位置是在乳房下皺襞之上,若掉在其下即是所謂的乳房下垂。下垂得越嚴峻,就掉得越低。

女性乳房下垂原因

導致女性乳房下垂的原因有許多,哺乳是常見的一種因素,主要是因為多次哺乳或哺乳時間過長,特別是不規則持續性哺乳,造成哺乳後乳腺變得鬆軟而缺乏彈性,從而導致下垂。遺傳因素也可能是下垂的因素。

還有些朋友有不良的生活習慣,蛋白質攝取不足,胸罩尺碼不符合、穿戴錯誤或長期不戴胸罩,過量運動如跑步、跳繩等,以及錯誤的按摩,都會引起雙乳下垂。一些朋友長期患病而身體衰弱者,乳房可因支援組織的衰退而萎縮下垂,這種女性乳房下垂的原因並不多見。

另外,有部分女人用避孕藥來除青春痘,長期服用會打亂女人的內分泌平衡,造成月經不調,這樣只會使胸部越來越小,或下垂。

女性乳房下垂怎麼辦

1、寶寶斷奶後,不要迅速減肥,把塑身計劃的時間延長到一年以上,避免因減肥不當而造成的胸部“縮水” 。

2、可多吃些捲心菜、花菜,以及含蛋白質豐富的奶製品、瘦肉、蛋類、豆製品等。此外,動物臟器、魚、蛋、綠豆芽、新鮮水果豐富含維生素B,這是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而雌激素的分泌可促進乳房和乳頭的發育,使乳房逐漸隆起變得豐滿。

3、可補充專門針對女性產後豐胸的營養品如康途網的益維豐胸美乳裝效果也非常不錯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