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氏症患者要戒菸麼

雷諾氏症是較為常見的周圍血管疾病,在冬季發病的情況比較多,據資料跟研究顯示,雷諾氏症在很大程度上跟吸菸有關係,因此,雷諾氏症患者應戒菸。判斷雷諾氏症常與寒冷和吸菸有關。做好了雷諾氏症的預防工作,就能有效地避免患上雷諾氏症的發生。

戒菸對雷諾氏症的預防非常重要,因吸菸可使面板血流減少。雷諾氏症患者除了要戒菸之外,對於已經是雷諾氏症的患者,做好雷諾氏症的預防是遠遠不夠的,還應該積極地治療。症狀較重的雷諾氏病患者可應用藥物治療,極罕見的情況下,重症雷諾氏病病例可考慮作交感神經切除術。對患雷諾現象的病人則重點在放原發基礎疾病的治療。發現患有雷諾氏病一定要儘早治療,我醫院周圍血管病專科,自成立周圍血管病科研課題組以來,一直致力於靜脈曲張、脈管炎、雷諾氏症的病因病理研究與治療,取得了突破性的科研成果,其創新療法已成功治癒一大批雷諾氏症患者,並且預後良好,在此希望雷諾氏症患者能積極治療,避免給身體造成其他傷害。

雷諾氏症患者如果有抽菸的嗜好,應該及早戒掉,不管是對雷諾氏症的預防還是治療都很有幫助的,做好雷諾氏症的預防工作和積極地治療可以有效的減少雷諾氏病的復發機率,雷諾氏症重在預防,因此我們一定要做好雷諾氏症的預防工作,發現類似有雷諾氏症的症狀及時去醫院診斷治療。這樣才能徹底遠離雷諾氏症這一可怕的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