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型別的蕁麻疹有何症狀

蕁麻疹可以分為多種型別,如果蕁麻疹沒有得到不恰當的治療,這無疑給蕁麻疹患者的治療增加難度,現在對於蕁麻疹還是以預防為主,想要真心預防好蕁麻疹,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蕁麻疹的原因。那麼,不同蕁麻疹的症狀有什麼?

小兒蕁麻疹。

是小兒的多發病、常見病。它多是過敏反應所致,飲食、微生物如細菌、病毒、氣候、衣物等都可能是過敏原,注意觀察以上因素,如有再發情況,一般可發現過敏原。避免接觸過敏原,可預防再發病

急性蕁麻疹。

發病很急,常常是吃了海鮮、藥物等之後,面板突然紅腫、發癢,並出現大大小小、各種形狀的疹子,開始是孤立或散在的,逐漸擴大,最終融合成片,這些疹子大多會在二十四小時內自動消退,但新的疹子會陸續發生,此起彼伏。

不同蕁麻疹的症狀有什麼

人工蕁麻疹。

也叫面板劃痕症,用手搔抓或用鈍器劃過面板後,沿著劃痕發生條狀隆起,伴有瘙癢,不久消退。人工性蕁麻疹是需要治療的,否則是會演變成急性蕁麻疹的。

壓力性蕁麻疹。

面板受壓後約4-6小時,區域性發生腫脹,在辦公室坐了幾個小時候後,臀部變得紅腫、發癢、或者在走路後,雙腳發生腫脹、發紅、癢且痛,這些都是壓力引起的蕁麻疹,症狀會持續8-12小時後消退。

以上就是對於“不同蕁麻疹的症狀有什麼”專題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蕁麻疹患者應該去相關的醫院做相關的檢查,要是出現蕁麻疹的現象和症狀的話,要在自己得知的第一時間的時候有效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