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季如何美容養顏 推薦喝3種茶

到了夏季由於天氣的問題,會導致很多人的面板出現問題,那麼你知道女人夏季要怎麼美容養顏嗎?

到了夏季天氣炎熱,女生的面板也慢慢的出現了問題,那麼如果想要一幅好的面板,推薦你喝這些美容養顏茶。夏季水果種類豐富,但你是否覺得只是吃水果太沒有情調?那不妨動手製作美味美色美膚功效兼具的花果茶吧。

一、女人美容養顏的6大方法

1、洗臉排毒法

早晨起來,先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衝30秒,再用溫水洗,再用冷水衝,如此冷熱交替,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做能促進面部血管和面板收縮,是排除面部肌膚毒素的一個小竅門。

2、梳頭100

睡前梳頭100下的好處是非常多的,美容、瘦身、安眠等。因為頭部的穴位很多,而且都是在身體重要的經絡線上,疏通了頭部,能幫助全身的內迴圈變得順暢,不讓脂肪堆積,輕鬆瘦身。

3、光腳走路延緩衰老

中醫認為,在人體的十二經絡中,足底有與人體內臟器官相聯絡的敏感區。光腳走路,可透過經絡傳入大腦,協調系統器官功能,起到強身健體、延緩衰老、防止疾病的作用,有益於機體排毒。

4、伸幾個懶腰

在睡前可以伸幾個懶腰,對減輕一天疲勞是絕對有好處的。伸個懶腰還可以讓腰部得到活動,並保持脊柱正確位置,保證你在睡眠中的內迴圈順暢不受影響,讓體內的人體垃圾由相應的臟器處理後排出體外,對身形的健美和瘦身有作用。

5、按摩淋巴

淋巴迴圈欠佳,會影響身體的排毒機能,容易產生毒素積聚體內與水腫問題。睡前按摩淋巴,可以引導身體排出多餘毒素和水分,不僅美容養顏,而且還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讓你睡醒後發現浮腫不再,身型也會顯得輕盈些。具體的按摩方法:淋巴的位置主要集中在股溝和脖子上,因此你可以在這兩處地方用一定的力度按摩3~5分鐘。

6、充足睡眠排毒

有很多人喜歡熬夜,這是很不健康的生活作息習慣。因為晚上11點到次日早晨5點,是膽肝肺排毒的時間,而這些排毒的器官是需要在安靜睡眠狀態下才工作的,長期做“夜貓子”,不僅會影響第二天的精神狀況,而且還會引起分泌系統功能紊亂,各種毒素無法排出,從而出現面色暗淡、口臭、便秘等。因此,睡眠質量很重要,保證充足的睡眠,讓肝膽肺得到充分休息,從而排出毒素。

二、美容養顏的茶

1.迷迭菩提茶

材料——菩提、迷迭香

製作方法:

1、將兩種材料各2至3茶匙,放入茶壺。

2、加入熱開水沖泡。

3、加入適量的蜂蜜或冰糖,即可飲用。

美白功效──迷迭香葉能增強活力並純淨體質。

2.山楂橘皮茶

材料──山楂、橘皮、玫瑰

製作方法:

1、將三種材料各2茶匙,放入茶壺。

2、加入熱開水沖泡。

3、加入適量的蜂蜜或冰糖,即可飲用。

美白功效──山楂能活化迴圈,橘皮可促進消化、消除體內毒素。

3.紫色甘菊茶

材料──薰衣草、洋甘菊

製作方法:

1、將兩種材料各3茶匙放入茶壺。

2、加入熱開水沖泡。

3、加入適量的蜂蜜或冰糖,即可飲用。

美白功效──洋甘菊能排毒、降血壓、降肝火,能淨化體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