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泡妞小技巧 讓自己成為有魅力的男人

在調情的過程中,敏感確實是主要的一個方面。但是你也可以試試相反的方法。假如你們雙方已經對上眼了,接下來你可能就很駕輕就熟了。

   如何了成為一個對異性來說有吸引力的人,想必是每個人多多少少願意努力達成的事。特別是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神,想要女神喜歡上你,就把自己打造成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下泡妞小技巧,成為有魅力的男人!

讓你自己有空

你可別只看字面意義。假如你在俱樂部東張西望尋找美麗可愛的目標,你就是一個自由的買家。但是,正如一個男人很難打進一群女人當中一樣,一個單身女子要打進一群男人當中也是不容易的。有人可能認為這沒那麼難,因為男人總是歡迎那些美麗的女人加入他們,但是女人卻不這麼認為。

事實是:如果你想讓她接近你,你就得將自己和你的同伴分離出來。假如你是單獨一人,那就太棒了。假如不是的話,你就要單獨走到一邊去,那樣的話她就不必聚集她所有的勇氣來接近你了。

不用那麼敏感

在調情的過程中,敏感確實是主要的一個方面。但是你也可以試試相反的方法。假如你們雙方已經對上眼了,接下來你可能就很駕輕就熟了。你們雙方都已經明瞭對方的意圖,你可能會不斷地尋找她對你感興趣的訊號。通常來講,男人這時都會想辦法去接近女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讓她主動來接近你呢?

你可以衝她微笑,也可以抬抬眼鏡跟她打招呼,或者對她眨眨眼,你甚至可以簡單地衝她揮揮手。你最大的風險也就是她很可能對你搖搖頭,你又不會有什麼損失。敏感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就是恐懼,然而有些行為則能理解為信心。

表現你良好的一面

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有些長處需要我們用語言表達出來,而更多的無需用言語表現。如果女人喜歡你的微笑,那就盡情展現你迷人的微笑使女人接近你;如果你的身材很好,也許你可以脫掉外有展現你的二頭肌(但是,不要在酒吧的中央做這個動作,你是個男人而不是一個小孩);如果你很擅長跳舞,也向人們展示你的才華吧。

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也許是另一種展現你社交能力和迷人風采的方法。你可靠的朋友們會讓你看起來像個英雄,那會保證你獲得某些人的好感。

給她一些她能迴應的話題

除了外表和性格,你通常還需要一些特別的東西去吸引女人,那麼可能要求你有所創新。這就涉及到很多東西,從權力到昂貴的汽車到嬰兒和小狗。如果你晚上在球場上表現很好,你可能想要炫耀一番;如果你正在公園裡,你可能會用到前面提到的泡妞技巧,向她展示你的好身材;或者你也可以走感性路線,帶著你的小狗去散步;你還可以幫你的姐姐帶孩子什麼的;假如你在打羽毛球,你可以明確表示歡迎女生的加入。所以,若你想要讓她接近你,你只需激發起她的興趣。

不管在怎樣的場合下,男人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吸引住異性的目光,這個時候不一定要男人主動出擊,而是要給女人創造足夠多的機會,讓她有機會接近你。要懂得女神的心思!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