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前列腺癌有哪些治療方法

盤點:前列腺癌有哪些治療方法。前列腺癌疾病是導致男性死亡的主要因素,關於前列腺癌的治療,醫學界一直沒有停止過研究,該疾病需要及早治療,晚期將沒有辦法治好疾病。那麼,前列腺癌有哪些治療方法呢?

前列腺癌最好的治療方法是手術治療,但是如果病情發展的很嚴重,就需要採取其他的治療方法,那麼前列腺癌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如下所示:

1、根治性前列腺切除術,主要適用於前列腺癌侷限在前列腺以內者,但沒有已侵犯精囊和淋巴結者經根治手術後獲長期生存。

2、放射治療,外照射80%~90%AB期前列腺癌可得到控制,失敗常因為有轉移10%為區域性照射無效25%~30%兼有遠處轉移和區域性無效。所用放射治療者70%在24個月內。

3、睪丸切除術,睪丸切除,可使血清睪酮從500ng/dI降至50ng/dl,從而有效地阻止了大多數依賴雄激素,前列腺癌的代謝使癌消退睪丸切除術後,可能出現陣發性發熱出汗陽萎等。

小編提示:如果您的身體健康出現了疾病的症狀,千萬不要耽誤診斷,應及時去正規醫院就醫,以免延誤病情,祝大家身體健康。

相關文章列表

1.長期煙飲酒可能引發口腔癌>>>

2.測試自己有沒有陰莖癌>>>

3.你知道睪丸癌的分類麼>>>

4.為什麼會得睪丸癌?>>>

5.子宮肌瘤常見的發病原因>>>

5.胃癌應該去哪個醫院治療>>>

5.子宮肌瘤的臨床表現>>>

5.哪些人容易得睪丸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