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癲癇病是一種難以治癒的腦部疾病,它僅僅損害患者身體機能,帶來生命危險還給患者生活帶來很多不便,很多人因為有癲癇病都不敢結婚要孩子,那麼到底癲癇病隔代遺傳嗎,要想知道這個問題就要先對癲癇病有一定了解,知道癲癇病致病原因,哪些行為有可能刺激導致病發等一系列問題,今天帶著這些問題,讓我們一起來請教專家。

原發性癲癇患者可與正常人結婚,但應勸其不育。雙方有癲癇家族史或一方為癲癇患者,對方僅有腦電圖異常放電時也應勸其不育。一方有家族史,已生過患癲癇的子女,也不應生育二胎。女性癲癇患者又有明確的家族史者,如已結婚應勸其不育。全身性發作患者,腦電圖有異常放電,其同胞中也有類似表現腦電圖的,應勸其不育。無家族史及家系腦電圖異常的癲癇患者,在育齡期內癲癇治癒1年後可生育。癲癇如已治癒或雖未治癒但沒有服用藥物者,餵奶是不受影響的。

其次,正在服用抗癲癇藥物的婦女,其乳汁中含有藥物成分,為避免可能產生的不良影響,建議改用人工餵養。已經治癒停藥、數年未發作的,完全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育。偶爾發作1次(發作週期在半年以上)沒有服用任何藥物的,也基本上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育。發作得到控制,仍在服藥的,要視藥物的性質,權衡利弊,是否生育。發作未得到控制或發作較頻繁的,建議暫不生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