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

由於兒童的抵抗能力低下,自理能力和自知能力也不好,所以,對於兒童的身體的健康一直是大家都非常關注的一個問題,對於癲癇治療這個問題,大家最為關心的問題就是患了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了,今天專家就這個問題來給大家解析。

專家為我們就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的問題進行分析,隨著科技的發作,大多數患兒都可能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關鍵是找到一種適合的治療方法,目前外科手術治療是很多患者不錯的選擇。

但是手術有一定的適用範圍,以下三種情況應該考慮手術:①採用兩種一線抗癲癇藥物,治療半年以上仍不能控制病情的患兒;②已經出現智力減退,言語障礙,肢體偏癱的患兒;③經影像學CT、核磁檢查證實有腦結構異常者。手術治療癲癇,關鍵在於“精確定位”,醫生會根據小兒癲癇病患者的病史、影像、腦電檢查、神經心理學資料,綜合分析,制定個體化的治療方案,所以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這個問題家長不用擔心。

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在治療小兒癲癇病的過程中,貴在一個“早”字。那嬰兒癲癇病能治癒嗎?首先,小兒的腦功能、腦結構是可塑的,早期手術消除異常放電,使神經小觸角增多,腦神經系統的正常組織會盡早替代被切除的病變組織功能,使兒童的腦功能重新分佈,重新獲得平衡。第二,已出現神經系統受損的兒童,在成長過程中不會自動修復,只會加重疾病。

透過了對本文的瞭解以後,相信大家現在可以瞭解到當下,手術是一個不錯的方法,所以兒童癲癇病能治癒嗎這個問題家長們不要擔心,只要儘早進行手術,就有很好的效果,再中上堅持的治療,相信兒童癲癇病是可以痊癒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