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後多久可以出門

前段時間來我感覺自己很痛苦,因為從懷孕開始我就一直擔心孩子會有什麼問題,結果在孩子四個月的時候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孩子還真有問題,醫生說孩子的身體是畸形的,建議我不要這個孩子,所以就在上個月的時候我到醫院做了引產手術,但是自從我做了引產手術過後我就沒有出過門,現在都已經有半個月了,老公還是不讓我出門,所以我想知道引產手術多久可以出門?

1、當自己做了引產手術過後其實跟坐月子是差不多的,所有的注意事項都跟女性坐月子一樣的,飲食方面也是一樣的,生活習慣也是一樣的,如果自己做了引產手術的話,那麼必須要在一個月過後才可以出門。

2、不準產婦出門的原因是害怕在出門的過中遇到受涼的現象,這樣對於自己的身體來說影響是很大的,所以自己一定要多加的重視,出門受涼或者是其他感染的話,對於自己來說傷害是挺大的。

3、而做了引產手術過後還需要多休息,這個時候不要想著出門,同時也要避免在引產手術期間會有性生活的現象,如果還沒有到一個月內發生性關係的話,對於自己的身體來說也是會有影響的。

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引產對女性身體有很大的傷害,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愛護自己。

而做了引產手術過後自己一定要做好區域性的清潔衛生,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多吃消化的食物,避免久坐,也要避免在這個時候看到強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