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泡妞技巧 如何讓妹子輕鬆赴約

如果一個妹子約三次都不出來,那麼你可以換一種態度了。一開始約妹子,說不想妹子出來肯定是假的,但是約了幾次都不出來,這時候我們就把這個妹子看得輕一點,有時間就跟她聊聊。

   有人問我:明明跟女生約好一起出去,可卻總是被她們放鴿子,這是究竟為什麼呢?泡妞的話題說的太多了,今天我就換個角度入手吧。現在就隨便解答幾個男生們經常會碰到的一些情感問題。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好好探討一下最佳泡妞技巧,如何讓妹子輕鬆赴約。

第一個問題:每次約妹子出來,妹子都藉口說忙,要不就是臨時爽約,我該怎麼辦?

微信聊天聊得挺好,電話聊天也感覺妹子還是有興趣的,但是一直約不出是很多朋友遇到的問題。可能很多人覺得約幾次不出來就想放棄了。

我想說的是,很多時候是不是你得失心太強了?如果一個妹子約三次都不出來,那麼你可以換一種態度了。一開始約妹子,說不想妹子出來肯定是假的,但是約了幾次都不出來,這時候我們就把這個妹子看得輕一點,有時間就跟她聊聊,偶爾約一下,出不出也無所謂的心態。也不需要放棄,就那麼自然而然,輕鬆的方式。可能當你換一種方式的時候,妹子就出來了。還有的妹子見你約了她很久,她也不好意思一直拒絕的。

第二個問題:如果妹子做錯了事,吵架又老愛翻舊賬,應該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

可能極大部分的男性朋友,遇到跟妹子做錯了事情,第一反應就是上去講道理,實在不懂如何講道理的人甚至會才去暴力。無論哪一種,效果都不會好。

妹子是感性的動物,她做錯了事情,即使你講得多有道理,她都會十分反感,或者不願接受。大家都知道改變一個人是非常苦難的,你老爸可能跟你講了很多道理,但是能聽進去的還是非常少的。

妹子做錯事也好,盯著你的錯事老提出來也罷,你可以嘗試情緒協商法。當妹子做錯了事情,惹你不高興,你可以跟妹子說你的感受。把心裡的那種難受,用語言表達給她聽。加入她還愛你的話,她肯定會心疼你的。

比如:我知道你這麼說不一定是你的錯(降低妹子的牴觸心),只是我聽到你這麼說,我的心很受傷,非常難受,我感覺自己做了那麼多對你而言都是無關緊要的,都沒有得到你的肯定……

第三個問題:假如跟妹子沒有共同的話題,那應該怎麼更進一步呢?

很多人都遇到這樣的問題,當你跟妹子的所處的環境不同,生活和工作也沒有交集,那麼可能就會出現沒有共同話題的感覺。當然有更多的朋友是不懂如何開啟然跟妹子感興趣的話題。

往往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從引導妹子開啟話題開始,比如問妹子今日有沒有遇到特別有趣的事情,或者是有沒有遇到跟平時不一樣的事情。當妹子開始說,在針對她的話題開始介入,聊出更多的話題。記住,話題一定是感性有趣的,而不是理性枯燥地話題,否則妹子會招架不住你的問題的。

當然,如果你問什麼,妹子都只是說“嗯、哦、啊……”這樣簡單的話,那麼可能妹子對你的興趣不大,你就得考慮你的吸引是否做到位了。如果沒做到位,還是先把吸引建立好吧!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以上三個話題,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幫到你們。每天的一點小進步,透過日積月累就能達到質的飛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