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奈德乳膏小孩能用嗎

奈德乳膏這種藥膏孩子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建議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使用,而且還要嚴格控制好奈德乳膏的最低劑量,否則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誘發一些諸如生長髮育遲緩等等嚴重後果的發生,務必要小心謹慎處理!

我們知道,孩子的面板是十分嬌嫩的,輕微的細菌感染都有可能導致孩子患上一些比較嚴重的面板病,繼而給孩子的身體健康帶來了一定的傷害。那麼,奈德乳膏可以給孩子使用嗎?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吧!
孩子是能夠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地奈德乳膏來進行治療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孩子進行外用地奈德乳膏的時候,務必要注意一下,需要在有效前提下選擇最低的劑量,長期使用地奈德乳膏可引起兒童生長髮育遲緩。
地奈德乳膏適用於治療那些對於皮質類固醇治療具有效果的面板病,包括接觸性皮炎以及神經性皮炎,還有脂溢性皮炎、溼疹以及銀屑病,還有扁平苔蘚、單純性苔蘚以及汗皰症等等會誘發面板炎症以及面板瘙癢的治療。
地奈德乳膏屬於一種糖皮質激素類藥物,具有抗炎以及抗過敏的效果,還有止癢以及減少滲出的作用;能夠減輕和防止組織對炎症的反應,能消除區域性非感染性炎症導致的發熱、發紅及腫脹,從而減輕炎症的表現;具有防止或抑制細胞免疫反應、抑制初次免疫應答的免疫抑制作用。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地奈德乳膏在區域性使用的時候,有可能會誘發一些諸如灼熱、瘙癢以及刺激,還有面板乾燥、毛囊炎以及多毛症,還有痤瘡樣皮疹以及色素脫失,還包括口周炎、繼發感染以及面板萎縮等等不良症狀的發生。
兒童倘若需要使用地奈德乳膏,那麼務必要在大人監督下進行使用。而且,兒童使用過後,家長務必要將藥膏放於一個兒童不能夠接觸的地方,以免兒童誤食傷害了他們的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