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適合慢跑嗎

慢跑是鍛鍊身體的好方式,但一個方向跑的時間久了,對腰也會有一定的損傷。所以跑的原則是讓自己微微發汗,就歇一會,歇一會感覺完全平復下來了,可以再跑一跑,不要連續慢跑時間太長。

慢跑對於大家來說是一個比較好的運動方式,尤其是羸弱身體條件不太好的人,慢跑是鍛鍊身體的好方式,但如果你一個方向向前跑跑的時間比較久的話,對腰也會有一定的損傷,所以我們希望大家適度。跑的原則是什麼?讓自己微微發汗,微微發熱,渾身有點微微發熱,但是汗要流還沒流出來的時候,就希望大家歇一會。

如果覺得身體條件允許,歇一會不怎麼熱了,不怎麼要流汗了,感覺完全平復下來以後,我們可以再跑一拍,是吧。不要連續的跑的時間,慢跑時間很長,甚至泡出汗尤其對於年老體弱的人,大家一定要記著,運動可以,儘量。慢跑也很好,但不要讓自己跑出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