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個醫院治肝病比較好

多見的肝病有肝炎、肝硬化、肝膿腫、原發性肝癌等,肝炎主要以慢性肝炎為主,按病因學分為慢性病毒性肝炎、本身免疫性肝炎、藥物毒性肝炎、遺傳性疾病以及其它原因不明的慢性肝炎。而病毒性肝炎以乙型肝炎非常為多見,乙肝病毒是一種世界性傳染疾病,據統計環球佩戴乙肝表面抗原的人數超過2.8億,中國是乙肝的高發區,當前有現症的慢性乙型肝炎約3000萬人,每一年國內死於乙肝後肝硬化者有40萬人。

肝臟是人體內非常大的消化腺,是體內物質能量代謝的中心站。據估計,在肝臟中發生的化學反應有500種以肝硬化上。首先它滲透膽汁,幫助消化飲食;它把吸收的氨基酸合成卵白質提供我們機體能量,讓我們能夠精神充沛地實現一天的事情;它能貯藏和焚燒體內的脂肪,控制我們的體形;

肝病的表現是很隱晦的,非常凸起的症狀即是疲倦乏力和不思飲食。多見症狀有脹痛或不適,噁心,厭油膩,食後脹滿或有黃疸,口乾,大便或幹或溏,小便黃,或有低燒,頭昏耳鳴,面色萎黃無華等。如果是肝硬化,除有肝炎的臨床表現之外,另有腹水,腹壁血管凸起,周身水腫,尿少,肝掌,蜘蛛痣,嚴重者還可能大出血。為了儘可能早的發現肝病,及時做檢查短長常重要的,發生自己有上述環境,應該先上病院檢查乙肝兩對半,肝功能,肝臟B超等。

肝病種類按照發病機理可以分為病毒性肝病和非病毒性肝病:病毒性肝病:是由多種差別肝炎病毒惹起的一組以肝臟害為主的傳染病,根據病原學診斷,肝炎病毒至少有5種,即甲、乙、丙、丁、戊型肝炎病毒,分別惹起甲、乙、丙、丁、戊型病毒性肝炎。

乙肝治療方法主要是抗病毒,保肝,進步機體免疫力的治療,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病院做肝功能和HBV-DNA,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以暫時不用治療,如果不正常再根據病情進行對應治療。乙肝平常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氣,定期到病院檢查北京比較好的肝病病院有,北京佑安病院,北京大學國民病院,北京協和病院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