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很多近視眼患者都選擇透過手術來矯正視力,不過,很多人在術後數年內又再發生了近視的情況。這是因為,患者在近視眼手術後,沒有做好相關保養措施,導致視力再度下降。近視眼恢復的訓練原理是將生物學和物理訓練相結合,透過鍛鍊睫狀肌,強化睫狀肌調節能力,自內而外提升兒童的視遠能力、以及視覺的清晰度和敏銳度。人體科學理論中關於科學訓練的原理。踐行國際上先進的視力治療學和視覺訓練法,科學訓練包括眼球在內的視覺系統,調動激發兒童潛在的自控力和調節力,鍛鍊眼睛近視以後各個受損的組織部位。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近視眼手術後需要注意些什麼,才能保證手術效果。

1、近視眼患者一般在手術後2周內洗頭洗臉時不宜將水濺入眼內,不宜揉眼。

2、近視眼手術的護理應注意1月內勿游泳,近視眼患者不在眼部使用化妝品並避免異物進入眼內。睡覺時最好戴上眼罩,為了減輕近視眼患者的眼部不適,近視眼手術後1月內外出時可戴上擋風眼鏡或太陽眼鏡。

3、近視眼的術後護理還應注意在手術後請注意用眼衛生,避免長時間近距離使用眼睛的精細工作,避免長時間閱讀,看電視等等,免得造成視力疲勞,影響近視眼的手術效果。

上文中已經為大家詳細介紹了近視眼手術術後的注意事項,希望各位近視眼患者在術後能夠嚴格遵守這些注意事項,避免因為違反這些注意事項而導致手術失敗。另外,提醒各位高度近視的患者,在矯正視力手術後,切忌劇烈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