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的方法

陰莖延長術是根據不同男士的生理特點和(或)延長需求,取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使埋藏在體內的那段陰莖海綿體分離出來,採用內填外拔的縫合技術,使陰莖體外部分延長3~5釐米。1、傳統陰莖延長術

傳統陰莖延長術是將固定陰莖體的淺懸韌帶和部分深懸韌帶切除,人為得減少陰莖的生理彎曲,並將原來固定在恥骨上的隱藏在體內的一部分陰莖體釋放出來並突出於體外,從而達到延長陰莖的目的。

2、改良陰莖延長術

解剖學研究結果表明,切斷陰莖淺懸韌帶和全部深懸韌帶,並適當分離雙側陰莖腳後,陰莖的穩定性不會受到影響,因此改良的陰莖延長術將固定陰莖體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全部切除,並將陰莖腳部分分離,以使陰莖更為延長,改良的陰莖延長術在臨床應用較廣。

3、GP·MAX陰莖延長術

“GP·MAX陰莖延長術”是眾多生殖整形醫生在多年的臨床工作研究中創立的,它彌補了傳統延長手術之不足,融現代醫學技術為一體,在重建陰莖這一技術領域中,GPMAX陰莖延長術是公認的目前最可靠、最好的手術方式。

GP·MAX陰莖延長術更是在原手術基礎上進行了改進,屬於微創高階技術。它利用內窺鏡技術,在恥骨上做1~2個2cm左右的小切口,引入內鏡,在內鏡直視下進行海綿體的延長。該手術不但能夠使陰莖有效延長3~5cm,而且基本不留瘢痕,大大地縮小了陰莖延長術對陰莖美觀的影響,簡便易行,損傷小,功能好,一期手術完成,痛苦小。

以上就是對陰莖延長術的方法的介紹,希望能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