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半個月可不可以吃中藥調理身體

人流對身體是有影響的,這個是對身體有傷害的,所以你現在是可以吃點補身體的中藥的,平時多吃紅棗,花生,紅豆補血的,可以喝點烏雞湯什麼的。人流後要注意休息,不要著涼,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增加營養,禁性生活禁盆浴一個月。

現在是可以吃點補身體的中藥的,平時多吃紅棗,花生,紅豆補血的,可以喝點烏雞湯什麼的。人流後要注意休息,不要著涼,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增加營養,禁性生活禁盆浴一個月。人流手術會對您的子宮內膜造成一定的損傷,它會引起月經期推遲,月經量減少,也會導致宮腔內淤血不能徹底的排乾淨,人流手術後可以口服益母草多活動,促進淤血排出,主要是人流手術後一個月內不允許同房,半年之內不允許再次懷孕,人流後的一段時間內,子宮內膜上的創傷尚未恢復,子宮頸口鬆弛,宮頸內原來的粘液栓(具有阻止細菌進入宮腔的作用)已被去掉,新的粘液栓尚未形成,此時如不注意外陰部衛生,陰道內細菌容易進入宮腔引起感染。

意見建議:建議你口服益母草膏幫助剩餘的蛻膜排乾淨,出血跟月經量差不多,你要注意保暖,不要進食辛辣涼硬的食物,若出血異常多時需去醫院。注意流產後是需要禁忌一個月內同房的。

無痛流產手術後第三天覆查,超聲提示宮腔內殘留物大小1.4*1.0,略大,目前口服中藥治療中,中藥有活血化淤散結作用,j建議繼續服用三天,並觀察有無組織物排出體外,同時建議服藥後複查b超,瞭解宮腔內具體情況,如果殘留物沒有及時排出體外,還是建議清宮處理的,避免殘留物時間長了導致機化影響子宮內膜修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