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陰莖延長手術原理是什麼

男性在生長以及性生理成熟的過程中,由於遺傳、生病等各種原因,可能男性陰莖不能達到普通人的長度,這時候,部分過於關注此方面的男性可能會選擇藉助外力來幫助自己的陰莖變得更長一點。目前外力促使陰莖延長的主要方法有食療,還有陰莖延長藥物以及陰莖延長手術。

陰莖延長手術的方法有很多,其原理也不同,主要有:

1、陰莖懸韌帶切除術。

這項手術的原理:從人的體表外觀看到的陰莖只是陰莖的一部分,陰莖的另一部分隱藏在恥骨下面的組織內,由陰莖懸韌帶固定。當切除陰莖懸韌帶後,讓這一部分的陰莖也外露出來,從而延長陰莖。資料顯示,在治療陰莖發育不良症者1347例病案中,84%的患者陰莖可延長3至5釐米。國內外醫學界普遍認為,這種手術操作安全,病人痛苦少,費用不高,便於推廣應用,在重建陰莖這一技術領域中,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2、陰莖帶蒂皮瓣移植術。

陰莖帶蒂皮瓣移植術又叫自體真皮脂肪瓣移植術,是增粗陰莖的有效方法。陰莖帶蒂皮瓣移植術最先在國外開展,近年推廣到國內。這是用取自自身的面板組織,去除表皮,保留真皮和脂肪,移植到陰莖上,增粗陰莖。為保證移植成功,手術要分步進行。

3、陰莖假體植入術。

陰莖假體植入術是指將陰莖假體透過手術植入陰莖內,達到重塑陰莖或者增加陰莖硬度的目的的一種手術方法。

男性要注意,並不是所有是人都適合做這項手術的,假如有以下幾種情況,就可以考慮做陰莖延長術:

1、陰莖軟時自恥骨支到陰莖頭的長度小於5釐米;

2、睪丸很小,多半隻有花生米至拇指大小,而且質地很軟,有時乾脆陰囊裡沒有睪丸,成為隱睪症;

3、第二性徵發育不佳,包括無鬍鬚、腋毛及陰毛,而且還不同程度地顯示出面板細嫩、調子尖亢,無喉結等類似女性的特徵。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