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痤瘡吃什麼食物好

很多的痤瘡患者當患病後,只是一味的關注於如何進行治療,甚至盲目的認為是因為肌膚護理不當引起的,從來不會想到飲食和痤瘡有什麼關係,所以才會導致痤瘡久治而不見效果,其實飲食對痤瘡的治療有很大的作用,那臉上長痤瘡吃什麼好呢?

痤瘡就是常說到的青春痘,一般都會出現在患者的臉上,那痤瘡吃什麼好呢?患有痤瘡應該對補充維生素A,這是為了能夠有助於增生上皮細胞,避免毛囊角化,去除粉刺,使面板汗腺功能分泌正常,降低酸性代謝產生對錶皮的侵蝕。金針菜、胡蘿蔔、西蘭花、小白菜、茴香菜、薺菜、菠菜、動物肝臟都是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2可以促進細胞內的生物氧化,參與蛋白質、糖和脂肪的代謝。動物內臟、瘦肉、乳類、蛋類及綠葉蔬菜等各種動物性食品中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維生素B6參與不飽和脂肪酸的代謝,能夠有效防治痤瘡。

除此之外,痤瘡吃什麼好呢?一般的痤瘡患者都屬於內熱,所以進行飲食時,要多吃一些清涼祛熱、生津潤燥的食物,故可以多吃一些瘦豬肉、豬肺、兔肉、蘑菇、芹菜、鴨肉、油菜、菠菜、木耳、莧菜、萵筍、苦瓜、黃瓜、絲瓜、冬瓜、西紅柿、綠豆芽、綠豆、黃豆、豆腐、蓮藕、西瓜、梨、山楂、蘋果等食品。

由以上大家可知臉上長痤瘡吃什麼好了吧,對面板病痤瘡大家應該有正確的認識,只有這樣才會避免走入治療痤瘡的誤區,減少病情加重的風險,痤瘡是可以治好的,所以患者也不必有太大的擔心,學會平常心對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