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該被婆媳關係打擾

婆媳關係的良好處理會讓愛情更加的甜蜜,因此良好處理好婆媳關係很重要。

婆媳關係,不應該打擾到你婚姻生活的幸福。因為幸福,來的不容易;如果要想破壞它 ,卻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讀者來信:

美索您好!

看了您的回覆,我覺得自己確實有點大小姐脾氣,房子裝修完工後我有去打掃但是時間並不是很多,房子的很多物品還是他的媽媽一點一點去添置的,其實並不是我不想理這一些事情,只是現在我們沒有訂婚,充其量也就是男女朋友所以我不想自己去搶“女主人”這個位置,還是留給他媽媽自己親手佈置就好,我就有時候過去幫忙打掃,和他們母女一起吃飯聊天,我想盡管他媽媽愛子心切有時候佔有慾很強但是我還是想好好愛她,尊重她,畢竟她一個人也不容易,經歷了喪夫之痛後還可以堅強樂觀地生活下去。這一點也證明了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值得我尊重她,愛戴她。人心都是肉做的,我想讓行動去證明,證明我和她並不是搶男人而是和她一起好好愛這樣她最愛的男人,這樣的話我們的關係會融洽很多!而她只有這麼一個寶貝兒子,相信以後也不會為難我,因為她也不想兒子過於難堪。

最近我也男朋友也談了很多,關於我的困惑、苦惱,他也做了一些解釋,解除了一些彼此的誤會,彼此好好溝通所以大家感情也更好了。我也不再任性不再發大小姐脾氣了。我想,既然婆媳關係是不管遇上什麼婆婆都會出現的,那麼我也不用分手,因為還愛著對方更因為分手後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更好的男人,與其這樣,還不如好好經營我們的感情,好好愛下去!現在我們準備下個月後安排雙方家長見面,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應該就是今年結婚。在此感謝美索對我的建議,非常感謝!祝你幸福!

幫女郎:美索

這樣一個初春清冷的午後,看到你的回信心裡是暖暖的,因為我能感覺到你寫信的時候內心的快樂。

每個人都會因為不同的遭遇積累很多負面的情緒,如果這些情緒積累到一定程度,我希望你繼續選擇用給我寫信的方式來發洩。這樣,在面對自己的男人的時候,心態是平和的。

不要輕易的表達自己的不滿,也不要輕易的對身邊的男人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一段感情,維繫那麼難,崩潰卻那麼容易。

一段完滿的情感關係裡,愛情是很重要的,但是比愛情還重要的是寬容。祝你幸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