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的整形專案有哪些

  新時代的女性有權利為自己的美做主,一切都在重新開始,為了使自己重新開始,為了使自己重新煥發光彩,現在就來體驗一番成為琢玉之美、美豔之鑽的感覺。

  面部精細整形 重繪嬌豔的容貌

  重瞼術

  既然天生的單眼皮不是自己的錯,既然可以擁有一雙秋波流淌的雙眼皮,為什麼要錯過機會呢?醫院的微創重瞼術不但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達到美麗動人的效果,而且易於恢復,微創無痕。並且可以根據您個人的眼形情況同時進行顯微內眥開大術,讓您用不了幾天就能得到不凡凡晌的美目效果。

  隆鼻術

  鼻子是臉部凹凸曲線最明顯的標誌。擁有秀挺玲瓏的鼻形是對美苛刻的理想主義不懈追求的,鼻子幾乎決定了臉的生動還是平板,尤其是高雅冷傲的氣質更需要鼻子的襯托。因此,很多人因為沒有完美的鼻形而耿耿於懷就不足為怪了。

  其實隆鼻術並不複雜,但關鍵在於術前的溝通。特色就是在隆鼻手術前,專家與您進行詳盡的溝通,解答您的任何疑問,並討論您最適合的鼻形,從而使您在術後得到一個協調和俊美的鼻形。

  祛眼袋

  臃腫的泡泡掛在眼睛下面,不僅使人顯得衰老、疲憊,嚴重的甚至會影響視力,任何方法都很難使之消失和掩蓋。只有透過整形美容外科手術,將眼眶內的多餘脂肪祛除,才能達到下眼皮平整的外形。

  無論眼袋形成的原因為何,但其特點主要是下瞼面板鬆弛與下瞼脂肪過多。整形專家針對於此,採用特有的內切法來祛除眼袋,術後表面看不到痕跡,而且很快就能將眼袋恢復得無影無蹤。

  權威頜面整形,塑造完美臉形

  下頜角成形術

  如果你天生就是“大臉龐”,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小臉美人。就能快速將煩惱一掃而光。

  比如說將圓臉矯正為鴨蛋臉或瓜子臉,專家會根據你的臉形情況採用各種方式來改變,尤其是可以從根本上改善整個臉形的下頜角手術,我們的專家是頜面整形專家領域的權威名醫,讓你擁有一張充滿柔媚的俏臉的夢想成真。

  顴弓成形術

  女性或顴骨高聳,則面部線條嶙峋,粗獷,若顴骨低平,面部線條則硬朗、男性化,想解決這類面容缺憾,就要藉助顴弓成形術,實現蛹變蝶的夢想。

  顴弓成形術有如下幾種選擇:顴骨高突肥大行顴骨削低術,顴骨低平或低凹行顴骨增高術。專家們可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選擇手術方式,讓您恢復女性容顏的柔美、娟秀之氣。

  隆下頦術

  去年凱瑟林。澤塔瓊斯被多名世界頂級整形專家選為“21世紀美的化身”,原因無他,因為凱瑟林擁有翹楚細緻的下顎骨。那麼追求無憾的美女們,你們是否也想擁有一個美侖美奐的精巧下巴呢?

  凡不符合美學標準的下頦,均適合施行隆頦術墊下巴)。頦部整形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手術的方式也不盡相同,但無論採用何種手法,最後都可以獲得一個前翹、生動、迷人的下巴。

  面部吸脂

  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推薦你來做個面部吸脂,馬上讓你擁有俏麗的小臉。

  面部吸脂主要就是吸面頰部皮下的脂肪,手術的切口一般都比較隱藏,癒合後基本不會看出來。面部吸脂手術的好處還在於,它不但會使面板鬆弛,而且還會起到收緊的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