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炎多久能同房

由於自己的粗心大意,很多疾病在治好以後,沒有注意一些禁忌,導致病情復發,給自己的身體和生活帶來更大的傷害,作為女性一種常見疾病,子宮內膜炎也要注意愈後調理,才能鞏固治療效果,子宮內膜炎是子宮內膜的炎症,為婦女常見病,按照病程的長短,可以分為急性子宮內膜炎和慢性子宮內膜炎兩種。遠離疾病造成的痛苦和傷害。

1、子宮內膜炎在治療和恢復期間,最好不要進行性生活,因為會導致炎症進一步加重,如果經過複查,炎症消失了,就可以進行性生活了,但是一定要控制,避免盆腔充血,導致病情復發。

2、作為丈夫要理解關心妻子,不要因為自己的私念而使病情加重,因為在此期間,妻子因為病痛,身體不適沒有心情進行性生活,只會導致雙方不歡而散,所以丈夫要剋制自己的慾望,等徹底康復後再同房。

3、患者在病情好轉後,要多休息,避免勞累,另外在飲食上也要加強營養,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注意衛生,勤換洗內褲,多穿透氣、舒適的純棉內褲,尤其是經期要注意衛生。

大家不要麻痺大意,既使病情好轉了,如果不注意,仍有可能會復發,到時給你帶來的傷害更大,因此在飲食和生活習慣上改變,健康快樂地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