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需要休息多久呢

人流流產術後的卵巢和子宮功能會逐漸的恢復,卵巢會按期的排卵,但是如果不堅持做到避孕的話,很快又會導致意外懷孕的。因此在人流術後,應該及早的選擇可靠有效的避孕措施,世界衛生組織目前已經明確的指出,人工流產術後即時的採取避孕措施,對於降低重複的流產率很有效的,那麼人工流產後需要休息多久呢呢?在這裡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

1、術後需要在病房觀察1-2小時,主要觀察出血的情況及下腹疼痛的情況。離院時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能夠要有人陪同的,回家後休息,要加強營養的供給。人流術後,應臥床休息2到3天。

2、然後逐漸的增加活動的時間,減少子宮腔內積血的發生。人流後,半月內不要從事重體力的勞動和下冷水去勞動的,要避免身體受寒的,因為做完手術的身體是非常的虛弱的,很容易落下後遺症的。

3、一般一個月後,可以接觸一些涼水的,但是時間不要太長,儘量要以熱水為主的。兩外要注意增加營養,多吃些魚類和肉類、還有蛋類和豆類製品等等,含有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促進受損的內膜的早日康復。

人工流產後需要休息最少得一個月的,要好好的養好身體的,人工流產其實比生孩子的坐月子,還要講究的,畢竟人工流產是人為的終止了妊娠,是身體各個臟器都受到影響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