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半月無痛引產痛嗎

三個月無痛引產過程如下:吃宮縮藥物。引產前需要吃宮縮的藥物,需要宮縮才可把胎兒排出來,其實此時引產和正常生個孩子沒有很大差異,具體吃什麼宮縮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除了吃宮縮藥物外,還可以直接注入宮縮的藥物到宮腔內,不同醫院治療習慣和方案不一樣的。宮口擴張。宮縮藥物起效以後,在麻醉師的麻醉下,宮縮開始,宮口擴張,隨之胎兒排出體外,麻醉下進行清宮術,清出胎盤及胎膜組織。術後調養。術後需要服用消炎藥預防感染,3個半月無痛引產過程之後女性身體處於比較虛弱的狀態,為了身體恢復健康就需要休息,休息要臥床至少一個月以上,休息期間注意適當的活動,同時還需要注意日常飲食,在日常飲食上多吃一些清淡食物,多吃一些補充身體營養的食物,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無痛的引產,大多數指的是無痛分娩。生產過程中其實這種無痛分娩是需要麻醉師在你的脊柱上打一個鎮痛的,要放一個管子然後給你一些鎮痛藥,那麼在你感覺到不是很疼的,至少你能耐受的情況下就要分娩,這種叫無痛分娩。它實際上是一種侵襲性的操作,他要麻醉科要打麻醉,這種操作有一定的風險(無痛分娩是侵襲性操作,要打麻醉,有一定的風險),那麼中孕期的這種所謂無痛的分娩,如果要真正做到無痛意義上的無痛的話,那是要麻醉科的監管下的。當然一般來說如果你出現宮縮,在這種過程中大夫可以給你相對的用一些靜脈的或肌肉的止疼的這種針劑,能減輕你的疼痛,但是達不到完全的無痛。

孕三個月引產需要住院的,一般先口服藥物待孕囊排出後再視情況清宮。無痛清宮是先給藥物等病人睡著以後再清宮的,清宮的過程中病人是沒有任何感覺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