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表現有哪些

很對人都害怕患上“毀容病”,這種疾病學名叫做面癱。該病對於人體的危害很大,對他們的生活與工作更是有著嚴重的影響,所以朋友們對於該疾病一定要重視起來,在出現其症狀後立刻發現,儘快到醫院進行治療。下面就請專家為大家介紹一下面癱表現有哪些。

1、早晨洗臉的時候。面癱患者在早晨洗臉的時候會發現自己面部的一個側面會出現麻痺的感覺,不靈活的症狀,在漱口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嘴巴是歪斜的,而且是像健康的那一側歪斜。這是早晨洗臉時的面癱症狀表現。

2、護膚的時候。洗臉之後總是要護膚的,面癱患者如果已經進入到了非常嚴重的狀態,會看到前額的皺紋消失、眼裂擴大、鼻唇溝平坦、口角下垂,露齒時口角向健側偏歪,這些症狀都會在護膚的時候發現。

3、工作生活中。面癱患者可以像正常人一樣有有工作,但是在工作生活中,有些表情動作卻是面癱患者不能夠做的,就像皺額、蹙眉、閉目、鼓氣和噘嘴等動作。

4、吃飯的時候。面癱患者因為損傷到的是面部的神經,所以面癱患者在吃飯的時候,食物殘渣常滯留於病側的齒頰間隙內,並且常常會有口水從病側流出。

透過上面所介紹的內容,大家對於面癱表現有哪些應該有所瞭解了吧。希望朋友們可以對於面癱的症狀有一些瞭解,可以及時發現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