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藥物治療有哪些

我們都知道,痔瘡長期發展下去給患者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應該及時的治療。

痔瘡疾病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肛腸疾病,一般痔瘡疾病發病後會出現強烈的疼痛感,嚴重的時候還會讓患者坐立不安,那麼痔瘡疾病在發病以後要怎樣進行治療呢?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痔瘡的藥物治療方法吧。

痔瘡藥物治療分口服藥和外用藥兩種:外用痔瘡藥物,有非常多種,痔瘡藥膏如消痔膏、熊膽痔瘡膏等。

在國內,非常多的痔瘡栓和痔瘡膏都只是起到暫時緩解疼疼的功效,非常多病人想要從根本上擺脫痔瘡困擾,一直以來在尋找能夠徹底治癒的藥。

另外還有幾種痔瘡治療方法:痔瘡手術,價格一般在3000---10000不等,也有那種小診所裡面一次性見效的,也要七八百塊錢,手術治療痔瘡,近年來出現了一種治療痔瘡的新技術痔上黏膜環切術,手術後病人幾乎沒有疼疼的感覺,又由於手術既切除了直腸黏膜脫垂帶,阻斷了直腸末端動靜脈的終末吻合支,消除了痔瘡發生的根源,但是此治療痔瘡的方法只能應用於一般的痔瘡,且對一些用傳統療法十分棘手的痔瘡,如混合痔、環狀痔、嚴重痔脫垂、脫肛等。

手術治療都取不到理想的效果,還容易導致一些肛門疾病的發生,手術治療可以不可以當即見效,阻止疼苦。

但是要注意術後的保養,因為術後傷口需要一段時間的癒合,如果不注意患處傷口保養,非常容易導致傷口感染,稍不謹慎就容易復發,另外手術可能會導致大便失禁等後遺症。

所以手術治療不建議病人使用。

如果你不願意手術的,則平日保持大便通暢,養成按時排便的習慣,外用派爾茲克也是非常好的療法方法。

中草藥療法,使用金縷梅治療外痔,尤其是有流血情形時,用棉球沾些金縷梅液,塗在直腸內,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