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黃褐斑的最好方法

黃褐斑怎麼去除?黃褐斑長在臉上,不但對患者的容貌有影響,對患者的心理也有相當大的影響。不少患者因為黃褐斑而變得壓抑、自卑、敏感,抑鬱的心情又加重了黃褐斑的病情,如此迴圈往復,只能使黃褐斑的病情不斷惡化,所以,去除黃褐斑是現在的當務之急。那麼,究竟黃褐斑怎麼去除呢,下面我們來詳細瞭解一下:

1. 磨削術就是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中的其中一種:傳統的磨削術是採用砂紙,砂輪或鋼輪磨頭對色斑警醒研磨,消除色斑,現在的微晶磨削術其實也是一樣的原理,只是在技術上有所提高,二者都是透過創傷性的治療來達到去除色斑的效果。在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中這種方法只適用於非常嚴重的患者,因為它對人體面板傷害較大,而且恢復的時間比較長。

2. 果酸換膚:果酸換膚的意思就是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面板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從而將表層皮的色斑去掉。果酸換膚雖然副作用不大,但是它只是從表面上去除了黃褐斑,在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中這種方法需要多次治療,治癒時間長。

3. 冷凍療法:所謂冷凍療法是利用致冷物質產生的低溫,引起一系列物理化學變化,導致組織細胞壞死,從而達到去除色斑的目的。在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中此種方法價格昂貴。

4. 鐳射手術:鐳射治療黃褐斑原理是利用高強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長被面板中色素或組織所吸收,鐳射在奈米級的時間裡將沉積於面板的色素物質擊碎使其分解,並促進基底部面板的迴圈,降低治療對周圍面板的熱損傷作用。這是目前最流行的去黃褐斑的方法也是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

總之去黃褐斑的方法有很多,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要根據自身條件來決定,提醒大家,治療黃褐斑就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