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會影響性生活嗎

說起前列腺炎,相信患得過這種疾病的男性,一定會有所恐慌,害怕自己再一次被這種疾病盯上。專家揭示出,男性朋友之所以害怕這種疾病,是因為人們認為這種病症會影響到性生活。那麼,這種疾病真的會影響到性生活嗎?

專家指出:大多數男人都會問:患前列腺炎會影響性生活嗎?

在一般情況下,長期患有前列腺炎的男性患者,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這是因為炎症長期刺激細胞組織,造成分泌系統功能紊亂,使性神經功能異常引起的,男性的性功能可以分為三個方面,一是勃起功能,二是射精功能,三是性慾。如果隨便一個地方有問題,都會讓男性患者難以接受的。

男性的性慾也有很大一部分取決與心理,也就是為什麼一部分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會出現嚴重的性慾下降的現象了,絕大多數患者對疾病不瞭解,錯誤的診斷使患者誤以為自己患病很嚴重,從而出現焦慮、憂鬱等負面情緒,直接影響男性效能力,所以前列腺炎患者的性慾會下降,影響到男性性功能。

專家提示:前列腺炎會影響性生活,勃起功能本質上與陰莖的充血有關係,跟前列腺本身沒有任何聯絡,所以前列腺炎和勃起功能沒有多大影響,射精指的並不是簡單的生育過程中的一個環節,前列腺炎引發的炎症可以影響射精功能從而導致射精功能障礙,從而就會影響到男性性功能。

上文便是專家作出的關於前列腺炎的相關內容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廣大的朋友。同時也希望男性朋友引起重視,前列腺炎對人們的身體危害非常大,因此,當我們感覺自己有患上前列腺炎的可能時,要儘快到醫院檢查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