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有哪些異常表現

白帶異常是女性之中的常見病以及多發病,患有該病的患者可真不少,主要是由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女性朋友下完班後,路邊的人也許會發給大家一本小雜誌,裡面清楚的介紹著女性常患的婦科病,在這些疾病中就有白帶異常。那白帶異常有哪些異常表現呢。

1、黃色水樣白帶:

多發生在持續陰道出血後,陰道流出大量膿性惡臭白帶,要首先考慮晚期子宮頸癌,子宮內膜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陣發性排出者要注意有輸卵管癌的可能。

2、膿性白帶:

色黃或黃綠,粘稠或呈泡沫狀,有臭味,大多為陰道炎症所致,其中以滴蟲性陰道炎最為常見,多有外陰搔癢。亦可見於慢性宮頸炎、老年性陰道炎、子宮內膜炎、宮膜積液或陰道內異物等情況。

3、乳酪狀白帶或豆腐糟樣白帶:

多為黴菌性陰道炎的典型現象,常伴有嚴重的外陰搔癢。

4、血性白帶:

白帶中混有血,要警惕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惡性腫瘤的可能性。但宮頸息肉,宮頸糜爛,粘膜下肌瘤,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病,尿道肉阜,老年性陰道炎等良性病變也可導致血性白帶,宮內節育器引起的少量血。

5、排尿障礙伴白帶增多:

典型淋菌感染症中白帶與尿道分泌物一樣為量增多,黃色膿性,呈現激烈的炎症反要狀。衣原體引起的宮頸炎白帶,粘性較低,並且白色漿液性宮頸分泌物增多。

透過上述專家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白帶異常的異常表現有了進一步的瞭解,白帶異常是女性當中的常見現象,相信大家也很容易辨別出來。同時,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建議大家定期的去醫院做體檢,這樣可隨時的瞭解自身身體的變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