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還會懷孕嗎

現在已經檢查出來是已經得了附件炎了,這些天以來總是會感覺到的食慾都不是很好了,還總是會有發燒的症狀出現了,現在有的時候會出現一陣宮頸疼痛的症狀了,而且還總是會感覺到的陰道分泌物都變得很粘稠了,現在也已經到醫院做了檢查了,現在我很想要孩子了,可是就是不知道,現在還沒有治療可不可以懷孕呢。

1、其實患有附件炎較重的時候是會對懷孕是有影響的,一般輕度炎症是不會影響到懷孕的,一般輕度的患者是不用擔心的,是可以在生育後再進行治療的,是可以使用葵花康婦消炎栓進行治療的。

2、一般患有輕度炎症的患者,是不會影響到懷孕的,也不用太過於擔心的,可以在生育之後再做治療也是可以的,但是情況比較嚴重的,就需要好好的治療了,是會影響到受孕的,平時還需要注意休息。

3、附件炎的患者是可以懷孕的,但是最好還是治療好疾病再要孩子也不晚,主要就是附件炎是會導致宮外孕的症狀出現的,是會影響到的胎兒的,平時的生活中還需要注意的飲食一定要清淡。

附件炎的患者不需要太著急要寶寶的,可以進行治療之後痊癒之後再要孩子,這樣對孩子也是會有好處的,平時還要多注意休息比較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