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腰肌勞損有哪些症狀

慢性腰肌勞損疾病患者都有什麼臨床表現呢?疾病的症狀是疾病的標誌,不同的疾病具有不同的症狀表現。對於骨科疾病腰肌勞損來說也是如此。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慢性腰肌勞損疾病患者的症狀表現。

(一)腰部疼痛:長期反覆發作的腰背部疼痛,呈鈍性脹痛或痠痛不適,時輕時重,遷延難愈。休息、適當活動或經常改變體位姿勢可使症狀減輕。勞累、陰雨天氣、受風寒溼影響則響則症狀加重。

(二)腰部活動:腰部活動基本正常,一般無明顯障礙,但有時有牽掣不適感。不耐久坐久站,不能勝任彎腰工作。彎腰稍久,便直腰困難。常喜雙手捶擊,以減輕疼痛。

(三)急性發作時,諸症明顯加重,可有明顯的肌痙攣,甚至出現腰脊柱側彎,下肢牽掣作痛等症狀。

透過上文的介紹,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了慢性腰肌勞損疾病患者的症狀表現了。雖然這些症狀表現不一定代表慢性腰肌勞損疾病的出現,但是還是要當心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