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病支原體感染要怎麼治療

婦科病支原體感染用中醫治療還是不錯的。支原體感染一般有兩種型別一種是人型支原體一種是解脲支原體.一般治療支原體感染的首選藥物是抗生素或者是中醫治療,中藥治療雖然見效慢但是治療效果好對身體沒有副作用,支原體陰道炎多為繼發性感染,多繼發於黴菌,滴蟲等其他病原菌感染之後,致病菌為支原體.支原體陰道炎也是一種性傳播疾病.支原體陰道炎如果能夠明確原發感染,同時進行治療,是完全可以治癒的疾病.

支原體陰道炎的治療方法:1:需使用敏感抗生素,足量治療(一般青黴素類沒有作用).2:必須治療達到足夠的時間.一般7-10天.同時注意,預防二次感染.(保持內褲乾淨,性伴侶同時治療,禁忌酒和刺激性食物).最好能在疾病治癒以後再要小孩.解脲支原體是一種透過性接觸傳播的疾病.3:四環素類及大環內酯類藥物效果較佳,尤其是後者.二種或三種藥物聯合治療為最好的方案,7天1個療程1周後,複查白帶培養及肝,腎功能.4:及早到正規醫院治療,並且遵照醫囑定期複查,才能取得良好的療效.

大部分的支原體感染患者都可以被徹底治好。積極治療,是可以治好的,女性可服用中藥或者物理療法治療。尤其是有一部分女性患者由於支原體引起的損害,出現附件炎、輸卵管堵塞在飲食方面,你需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綠色蔬菜,另外如果之前有性生活的話,性伴侶也要一起治療等,造成的損害比較嚴重,需要徹底治療。支原體感染是一種常見的疾病,一般透過性接觸傳染。女性在生活中要注意個人衛生,潔身自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