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追和多人追的女生的區別在哪裡

有的女生不愁沒人追,而有的女生則沒有人追。那麼沒人追和多人追的女生有什麼區別呢?

有人追和沒人追的女生區別看化妝就知道嗎

沒人追的女生和多人追的女生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愛不愛化妝打扮。不愛化妝整天穿得像個男生的女生一看就沒人追。男生都是視覺動物,你不收拾打扮,丟在人群裡就不見了,誰能注意到你?而那些每天看起來都很精緻的女生就不一樣了,追她的人一定特別多。且精緻程度與追她的人數可以說是成正比的。

但一個女生沒人追或多人追的區別真的像他說的這樣簡單嗎?記得以前我問過很多男生,對另一半的要求是什麼。很多男生都告訴我對身邊漂亮的女生他們不一定會生出想追的衝動感,可能是覺得太漂亮的女生hold不住吧,大都是心裡讚歎幾句就過去了。得票最高的反而是那些性格好的。顏值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來說也許是很重要的敲門磚。但對於那些本來就認識的人,性格是直接決定對方會不會喜歡你是否願意花時間精力來追你的重要因素。

什麼性格的女孩兒容易沒人追

宅女

交際圈太窄,機會少,而且見得人少,那與人接觸的經驗就少,就算見到好的,你也有可能把握不了。怎麼解決,只有自己想辦法了,其實最重要的是突破自己心裡這一關,自己想要走出去,才有辦法。

過於強勢

你可以很強勢,如果你是女上司,對你的下屬;你可以很能幹,如果你是員工,對你的老闆。但是溫柔永遠是女人最好的武器,因為大部分男人吃這套。不信可以隨機調查一下,你周圍的人有多少比例找的會是野蠻女友。所以,裝天真,裝可愛,裝無助,這些都很管用。拌豬吃老虎啊,都是管用的。

自私愛算計

真心實意地愛著對方,小鳥依人,在男友面前絕對的完美。可是背後卻對著朋友斤斤計較,努力地算計著別人,想要得到更多的好處,唯利是圖。可是面對著男友的時候,一副無辜的樣子,彷彿什麼事情沒有發生。這一類女人太會偽裝,甚至可以說是欺騙。如果當男人發現你有這樣的一種性格時,他們只會覺得你虛偽而甩手離開。忘記你的一切好,眼中只有你的虛偽,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很沒安全感。

沒素質

現在的人都講素質,就算你是一個野蠻女友,可是男人們也是需要有一個容忍底線的,並不是你野蠻的越厲害越受他們的歡迎。實際上,當你是一個粗口女或者是罵街女的話,男人們還是退避三舍的。畢竟,我們需要找一個教育未來孩子的好媽媽,而不是娶一個滿口髒子不知道道德的罵街女。

不愛笑

女生不愛笑,有可能是在人前比較緊張,也有可能是習慣使然,其實心裡很溫柔很可愛。但男人是視覺動物啊。不愛笑的女生,看上去就會比較嚴肅。男生一看外表,先下一個判斷:這個女生不好惹,我還是離遠點吧。你想,他怎麼還會找機會接近你,從而發現你那美麗動人的心靈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