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的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

  蕁麻疹的症狀表現是什麼?下面由蕁麻疹專家為您做出以下講解:

  1. 慢性蕁麻疹,煩人的疹子每天出現,若持續兩個月以上,我們就稱之為慢性蕁麻疹,此後可能還要繼續幾個月,甚至幾年。這是蕁麻疹的症狀之一。

  2. 急性蕁麻疹的症狀發病很急,蕁麻疹患者常常是吃了海鮮、藥物等之後,面板突然紅腫、發癢,並出現大大小小、各種形狀的疹子,開始是孤立或散在,逐漸擴大,融合成片,這些蕁麻疹的疹子大多會在二十四小時內自動消退,但新的疹子陸續發生,此起彼伏。蕁麻疹悄悄地出現,又悄悄地消失,來去如風是蕁麻疹的特色。

  3.壓力性蕁麻疹,面板受壓後約4~6小時,蕁麻疹患者的區域性發生腫脹,在辦公室做了幾個小時候,臀部變得紅腫、發癢、或者在走路後,雙腳發生腫脹、發紅、癢且痛,這些都是壓力引起的,此蕁麻疹的症狀持續 8~12小時消退。

  4.膽鹼能性蕁麻疹,多見於青年,在運動、受熱、情緒緊張、吃熱東西后,出現蕁麻疹的疹子,其疹子很小,大多散發於胸部和上肢,劇癢。半小時至一小時內消退,或用冷水沖洗後消退。這也是屬於蕁麻疹的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