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過程中可以同房嗎

藥流是指在懷孕比較早的時期裡,一般是指在懷孕七週以內的,所以它的主要功能是作用在子宮內膜上面,導致胚胎組織的壞死,從而激發前列腺素產生,引起子宮、腸管等平滑肌的強烈收縮。從而使新生的胚胎像剛出生的幼苗一樣,被連根拔掉,並迅速從身體子宮腔經陰道排出。在這個過程中是不能同房的。

1、首先在做藥流的時候要確定是否是停經在49天以內,並且被確診為早孕的。同時要求年齡在40歲以下,完全是自己願意的,要求結束懷孕的健康婦女。如果達到以上的條件,那麼就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藥流。

2、另外藥流適合那些對手術流產有著強烈的恐懼感的人,因為這類人對的心理原因,只能透過藥物進行流產,來達到流產的目的。並且在進行藥物流產之前要透過B超的檢檢視是否孕囊小於2.3釐米。

3、最後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的保證,在做完藥物流產以後一定要保證能休息三天到五天的這個樣子。另外年齡大懷孕次比較多,在半年內有過人工流產史或剖宮產的人都不適合進行藥物流產。

不管是藥物流產還是其它方式的流產方法,對人體都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所以在流產之後一定要注意臥床休息,多注意臥床休息不要過度的勞累,多吃有營養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