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不和諧的女人很可怕 這些表現很異常

對於夫妻情侶而言,性生活是否和諧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女人可能會因為性生活不和諧產生一些異樣的反應。

女人性生活不和諧的話,情緒會產生很大的變化,日常也會有一些不好的表現,下面就讓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女人性生活不和諧的表現

1.無明火

太太如果莫名其妙地發脾氣,東西扔得叮噹響,一屁股坐下來地球也會“抖三抖”的話,你就要檢討一下,多久沒有“麻煩”過她了。什麼叫“知足”,知足就是快樂,就是安心,而現在她不快樂,還躁動,說明你有些疏遠了她的身體了。她的身體在抗議,其實她自己也控制不了,所以,今天晚上,你要好好安撫她。古代宮裡多鬥爭、陰謀,其實,就是女人太多而皇帝一個人又忙不過來的緣故。男人是女人最好的滅火器。

2.嘮叨

女人愛吃零食,是因為寂寞,那些舊時代的姨太太喜歡嗑瓜子、東家長西家短地搬弄是非,就是因為缺乏老爺的滋養,是唇舌寂寞的表現。而寂寞最好的

解藥當然就是心愛男人的哄或者拱了。“拱”字也許不雅,好像是豬的動詞,但是,它意味著五官的參與性,是最感性的親暱。女人是感性的,只要你與她來個額頭相碰,她就會開心的,覺得你不單是為了狹隘的性,而是愛。

3.刻意的賢惠

這是一種隱忍,是火山爆發的前夜,所以,你要趕緊響應,否則後果你自己負責。她的低姿態,她的勤勞,是做給你看的,其實就是要打動你的心,讓你犒勞她。最簡單的方式是在她手洗你的時,從背後攔腰抱住她,貼著她的耳朵呢喃或者說肉麻的話,不要吝嗇你的讚美或者有些“下流”的話。她“正”,而且是“太正了”,這時,你的“邪”就是它的甘露,就是陰陽互補。

4.病痛

她三天兩頭叫痛,喊難受,可是又不去看醫生,其實她暗地裡是眼巴巴看你,看你有什麼反應,看你慌了沒有?關心了沒有?其實,她可能只是一種“情感痛”,而且部位多是曖昧的地方,比如腰、肩膀,甚至屁股或者心悸什麼的。

女人各個年齡端性需求也不同

一、15~20歲:開始探索性

這個年齡段的少女已經萌發了性慾,多性愛的獵奇心態加重,開始注意自己的異性吸引力。比較在意散發女人魅力,對愛情更加執著,不會隨意發生性愛關係,但是投入愛河後,就會義無反顧地獻出貞操。

二、20~30歲:性樂趣減少

20至30歲這個階段是女性開拓事業、提高自己能力的重要時間段。此時她們的性慾也發育完全,對性愛有了特定需求。可是,在忙碌和勞累下,大部分女性可能無暇去享受性樂趣。也有些好逸惡勞,想傍大款的女人願意用性愛去換取利益。也有些人是為了感情而性,目的是結婚成家。總之,這個年齡段的女人不會享受性樂趣。

三、30~40歲:性愛黃金期

到了這個年齡,女性在性愛上面的時間變多了,她們開始追求樂趣和滿足。可以說,30到40歲是女人性愛黃金期,多了經驗,也有新的和特別的情趣;對時間流逝格外有感覺,珍惜每次的快樂時光。

女人的性需求其實一點都不比男人弱,所以男性朋友一定不要忽略了這一點,如果讓女人不滿意,你們也不會過得開心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