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想複合該怎麼做 下面這些你得明白

很多人分手後在交往,覺得還是前任比較好,因此想要複合。那麼分手後想複合該怎麼做?

分手後還想要聯絡對方,但分手後對方不想理你怎麼辦?這就來教你一些方法。

為什麼分手後對方不想理你?

1、因為對你厭煩而分手,分手剛好是種解脫。

2、還停留在分手後的焦慮情緒階段,面對你的資訊暫時不想回復。

3、有了新歡而拒絕與你再聯絡。

4、固執的認為分手就是分手了,不要再藕斷絲連。無論出於哪種原因,挽回的難度都是比較大的。如果因為太急於複合,而不停道歉挽回,反而會將之越推越遠。另外,你要考慮的不只是分手怎麼複合的本身,而該考慮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分手後對方不想理你怎麼辦

正確看待冷凍期

冷凍是複合的關鍵,這一定是有道理的。只有先斷開聯絡,才能讓彼此冷靜思考,從而重新建立吸引。至於冷凍時間的把控,可以根據你們之間保留的可聯絡程度,比如異地戀的冷凍期不建議長,能容易見著面的可適當延長點等。

冷靜思考你們的感情

冷靜下來思考愛情,思考對方在你心中的地位,想想在感情方面你做的是否足夠。所有的失敗都是忘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對於你來講,如果能夠處理的好,這次分手只是讓你們感情更加親密的一個磨練契機,若是處理的不好,那麼這次將是你們感情的終結。

注自己提升自己,然後再次吸引對方

男人和女人能夠走到一起的本質是吸引,你們能夠成為男女朋友是彼此吸引,而當你們感情出現裂痕,對於一方來講同樣是對方吸引力不足的緣故。所以,想要挽回女友,在冷凍之後,開始過好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並重新建立自己的吸引力吧,對於你來講這將幫你重新吸引前女友。

分手複合後需要明白的道理

吃飯七分飽,愛人七分滿。適到其然的愛會使人覺得安心、愉悅。但凡愛的過於用力,會使人覺得身心疲倦、痛苦不堪。感情世界裡並非付出就會得到相同的回報,也無所謂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多。愛情的相處方式並不是時刻尋找存在感,拼了命的給他所有,容不下除了你以外的人,處處緊閉,封鎖對方的生活,社交,栓在自己的身邊。到最後的挽回就是低聲下氣的去哀求對方別離開,然後繼續沉浸在一味付出的自我感動中。到頭來她們只會百思不得其解來提問:為什麼我對他那麼好他還是選擇離開我了?我都放棄我的一切,以他為中心。但你要知道這種過分甜膩的愛,太過用力的愛,最後只會化作一股強勁,催毀你的愛情。所以給對方的愛,少了,就會缺乏安全感,多了就會厭煩。恰到為止,剛剛好,才能細水長流。愛的太用力的愛情必定不會長久,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應該是安逸、舒適、輕鬆的。你可以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愛情的那股勁,要柔和輕盈,以柔克剛,可別太過強勁,摧毀了你愛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