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會不會導致腰痛呢

  腎結石的症狀有什麼呢?腎結石會不會引起腰痛?腎結石的症狀主要可以有哪些表現呢?諮詢此類問題的患者也有很多,下面就讓專家為我們分別介紹這些問題的答案。

  腎病專家表示,說到“腎結石會不會引起腰痛”這個問題,首先,腰痛是最顯著的腎結石的症狀,其次,血尿是另一腎結石的症狀。一般腎結石疼痛時,一般會伴發肉眼血尿或鏡下血尿,大量的肉眼血尿並不多見,尤其在體力活動後血尿可加重。

  有的腎結石的症狀有在排尿中可排出沙石,尿內混有沙粒或小結石,一般會伴有疼痛和血尿。腎結石的症狀最常見的結石梗阻和泌尿感染,很多人基本是在發生泌尿感染時就醫治療。再是如果發生結石梗阻,可導致腎積水。

  結石的大小決定了腎結石的症狀,一般在在腎孟中的結石,有時無感染時,可會長期保持“安靜”,有的人甚至結石已引起腎功能不全時還沒有腎結石的症狀,只在攝腹部X線照片時偶然發現。

  腎結石會不會引起腰痛?據腎病醫院資料統計,約75%的腎結石患者有腰痛的症狀。比較大的結石,由於在移動度較小,疼痛多為鈍痛,有時是隱痛。較小的結石,由於移動度比較大,容易出現腎絞痛。

  腎絞痛是一種突發的嚴重疼痛,痛呈陣發性,一般持續數分鐘,亦可長達數小時,並有噁心嘔吐,有時病人面色蒼白,大汗淋漓,呈虛脫狀態。所以說,有腎結石的症狀就要儘早的治療,不要等到腎結石引起腰痛的時候,那不僅身體受到疼痛,還不利於腎結石的治療。

  上文就是對於腎結石的症狀的介紹,希望閱讀完本文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想知道什麼注意事項的話,歡迎諮詢專家,他們會給您滿意的解釋,謝謝您對本站的支援與信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