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切除手術後多久能恢復

一般隱睪手術之後需要多多的休養一段時間,為了讓病人有一個更好的身體恢復,還需要休息三個月的時間,三個月之後病人的身體基本上就屬於正常的了,這個時候就和正常的病人沒有什麼區別了,也就不用避免做什麼動作或者是避免吃什麼東西了,就和正常病人一樣的生活和上學就可以了,但是在三個月之內的話,還需要好好的調養病人的身體,尤其是在手術之後短時間內,不要讓病人劇烈的運動,不然的話,會很容易造成病人的手術效果不好。

隱睪切除手術也是一種選擇。如果長期隱睪在腹膜後,特別是大於18歲以後隱睪懷疑有癌變。隱睪沒有正常發育,可以考慮隱睪切除手術,隱睪切除手術可以有效的防止癌變。對於發現的比較早的隱睪,如果睪丸沒有明顯的癌變趨勢,推薦行睪丸下降固定手術。有2個睪丸,睪丸的功能會更好一些。對於隱睪手術,一般推薦2歲左右是最佳的手術時間。12歲以前也可以行隱睪下降固定手術,如果大於12歲,再作睪丸下降固定手術,必須充分的評估。

做了隱睪手術治療的病人,都要保持良好的情緒,不要出現急躁不安,哭鬧的症狀,不然也會影響到病人手術的效果,家長們一定要好好的安撫病人的情緒,平時要給病人多喝點水,儘量保持飲食易消化一些,而且還可以適當的多吃點含纖維素高的飲食,這樣就可以保持大便通暢,避免出現便秘的症狀,而且還需要讓病人多吃點新鮮的蔬果,也會有好的作用。

隱睪手術後一般三個月就可以恢復正常,在這三個月的時間內,一定要避免讓病人劇烈的運動,不然會造成睪丸的位置不正,還會影響到手術的治療效果,而且給病人的飲食都要清淡一些,也不要過多的吃有刺激性的東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