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擠完痘痘很紅怎麼辦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稍微飲食不當,臉上就會起一些痘痘,我們就會忍不住的去擠痘痘,導致臉變很紅,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活。那麼,剛擠完痘痘很紅怎麼辦

剛擠完痘痘很紅怎麼辦?接下來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怎麼祛痘、痘印呢?

臉上千萬不要盲目地塗些祛痘的產品,對面板很傷的,依賴性或是副作用是也很大的。鐳射去痘消除,鐳射去痘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方法,鐳射用於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青春痘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青春痘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鐳射可以有效地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無任何痛苦。因此祛痘的效果好,不會留下痘疤,能夠恢復肌膚的平整光滑,讓肌膚富有彈性。

痘印分為紅印和黑印,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面板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而黑色斑則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面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時間慢慢自行消失,也可以使用一些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長痘的注意事項: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溼,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面板油,面板油是因為面板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

2、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後要注意消炎。

3、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總之,當我們臉上長痘痘,一定不要用手擠。在平常的生活中,注意飲食清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