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幾天做人流好啊

意外懷孕的女性,先想到的就是做人流手術,專家指出,做人流手術如果在佳時間做的話,其對女性的身體傷害是小的。那麼,懷孕幾天做人流好啊?針對廣大意外懷孕的女性專注的問題,下面專家將會為大家做出詳細的回答,希望女性們引起重視。

懷孕幾天做人流好啊?

一、傳統的醫學觀念認為:在早孕l0周以內做打胎為適合。因為打胎手術越早就越簡單、越安全;反之,手術就複雜,手術後康復時候也就長。但經查詢拜訪發現,做人流的時候並不是越早越好,因為過早做打胎,方才生長髮育的胚胎還很小,很輕易發生發火空吸或漏吸,構成手術失敗或流產不完整,效果還得中止清宮,多遭一次疾苦。

二、懷孕時間太短,子宮的改變並不明顯,用B超來診斷是否妊娠,也只有在停經5天后陽性率高。除非有條件檢測血內絨毛促性腺激素,方可診斷為早孕。所以35至50天一般是解決意外懷孕的佳時間。

三、懷孕2個半月至3個月時,因胚胎逐漸長大,胎盤已經形成,胎兒骨骼已形成,子宮體積變大,子宮壁變薄,這時做人流手術難度大,出血多,恢復也比較慢,孕婦痛苦也較大,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懷孕幾天做人流好啊?

通常懷孕在90內是可以進行人流手術的。如果懷孕超過90天,是不宜做人流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因此在人流手術中把握住人流佳時間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人流佳時間內進行手術,手術難度低,相應地手術費用也會低很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