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的神經性皮炎怎麼治療

神經性皮炎是最讓人頭疼的疾病了,有時候痛一點還忍受得住,癢更讓人生不如死,前不久我也患過神經性皮炎,那會簡直痛苦死我了,起先不知道怎麼辦,神經性皮炎發作的時候就一個勁的抓,後來導致越長越多了,沒過幾天還長出了好多的小膿包,還是特別癢,後來經過家人的細心照顧才慢慢好起來的,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希望能夠幫到你。

2然後的話,神經性皮炎是間斷性的發作的,就是每隔個把小時,又會癢一次,這個時候不可以用手抓,也不可以用開水燙,只能擦一些皮炎平或者無極膏,這類藥比較涼,止癢效果非常好的。

3然後的話,也不要吃的太辣了,一般的話,尤其是在夏天,天氣比較燥熱,吃了辣的,那身體就會更加熱,然後會出很多汗,這時候也會很癢,而且也不衛生,容易長更多出來的,所以要注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