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來大姨媽我該怎麼辦 別隻會安慰了

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很難受,身為男朋友在這個時候就要挺身而出,幫助女朋友排憂解難,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聊一聊女朋友來大姨媽了該怎麼辦。

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很難受,身為男朋友在這個時候就要挺身而出,幫助女朋友排憂解難,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聊一聊女朋友來大姨媽了該怎麼辦。

女朋友來大姨媽你要這樣做

1、不要口頭安慰

很多男生在女孩子來月經的時候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多喝點熱水“,其實這是最讓女孩子感到反感的,因為這句話其實很蒼白,很不負責,我們要真正的關心女朋友就該落實到實務上來,主動去燒紅糖開水,買點新鮮的紅棗給她吃。其實她並不一定需要你為她做多少,你只需要讓她覺得你在真的關心她就好了。

2、主動承擔家務

在女朋友來月經的這段時間裡,作為一個具有紳士風度的好男人,應該主動的或多或者全部的分擔家務,因為在這段時間裡很多女孩子都是不願意或者不能做家務的,所以我們要儘量的分擔家務,就算有時候我們工作或者學習很忙的情況下沒有時間做家務,我們也要多多的寬慰女朋友。

3、說話要溫柔

對來大姨媽的女朋友說話要溫柔,不要幹那些事,要多關心她,不要讓她在這段時間著涼,注意衛生等,自己也可以去幫你女朋友買些衛生巾,不要因為是男人不好意思去買,而是要認為是男人就更應該去幫心愛的人買衛生巾。

4、理解關心她

當女友來大姨媽的時候脾氣會不好,所以要諒解,不要她發脾氣你也發脾氣,要學會去關心關愛她,去包容她的脾氣,那樣子的話,你女朋友例假走後會對你越來越好(這點非常重要)。

女人來大姨媽吃什麼好

1.在兩餐之間吃一些核桃、腰果、幹豆等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

2.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午餐及晚餐多吃肉類、蛋、豆腐、黃豆等高蛋白食物,補充經期所流的營養素、礦物質。

3.定時定量。可避免血糖一下升高、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頭暈、疲勞、情緒不穩定等不適。

4.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飲料。咖啡、茶等飲料會增加焦慮、不安的情緒;可改喝大麥茶、薄荷茶。

5.避免吃太熱、太冰溫度變化太大的食物。

6.有大失血情形的女性,應多攝取菠菜、蜜棗、紅菜(湯汁是紅色的菜)、葡萄乾等高纖質食物來補血。

女朋友來大姨媽一般會比較容易發火,請包容她們,生活中給她們多一點關心,女人是要寵的,你會發現你這麼做了,女人會變得更加可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