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改臉術 可以成就完美嗎?

  問:是什麼樣的理念誕生了韓式改臉技術?<-r-><-n-><-r-><-n->答:韓式改臉形的理念是安全、微創、自然。<-r-><-n-><-r-><-n->韓式改臉形透過口內微創的手術方法,去除臉部增大的骨質和肥厚的咬肌,使下頜角的輪廓曲線變得柔和、順暢;切口一般在口腔內,術後不留痕,具有很高的安全度,並且是一次成型。充填凹陷部位採用國際公認先進的整形材料,柔軟、逼真、不透光、安全可靠,更有利於面部兩側形成完美、迷人的曲線。

  問:在施行韓式改臉形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r-><-n-><-r-><-n->答:要進行精確的設計。主要是對愛美人士兩側下頜角的形態引數的研究,獲取面部骨骼的精確資料後,綜合面部軟組織的分析與愛美人士希望達到的臉形效果,在雙方充分交流溝通後,最終制定具體的“設計圖紙”,然後按照圖紙製作模具並“施工”。這種可將手術預定整形範圍精確到毫米,並能在術中將該範圍準確加以限定,真正實現了面部整形“按圖施工”。<-r-><-n-><-r-><-n->  問:韓式改臉形的適用範圍有哪些?<-r-><-n-><-r-><-n->答:韓式改臉形主要是指改變臉形的各種手術:如高顴骨降低手術、下頜角肥大手術(方臉改瓜子臉)、頦部水平截骨前移手術(矯正小下巴)等等。這些手術操作精細,要求手術器械精良,術者必須同時具備雕塑家一樣的藝術審美觀和一流的外科手術技巧。<-r-><-n-><-r-><-n-> 問:韓式改臉形在技術上有何突破?<-r-><-n-><-r-><-n->答:在人們剛剛開始嘗試這些手術時,由於器械的限制和經驗的不足,為了更好的暴露手術區,往往需要從面頸部面板直接切口,以降低難度,這種術式存在很多不足。隨著手術器械改進得越來越精巧,人們的經驗也逐漸豐富,改臉型手術已經可以只透過口腔內切口來完成,不留疤痕,手術效果也越來越好。<-r-><-n-><-r-><-n->  問:韓式改臉形安全性如何?<-r-><-n-><-r-><-n->答:韓式改臉形的技術核心是對面部骨骼進行三維立體磨塑,由於其對頜骨磨削範圍及骨去除量遠大於傳統截骨術的截骨範圍,故其頜骨整容效果也較截骨術發生了革命性變化。因其完全放棄了擺鋸、骨鑿、咬骨鉗的使用,故手術安全性也大大提高,手術併發症的發生機率很低。<-r-><-n-><-r-><-n->  問:韓式改臉形會不會痛?<-r-><-n-><-r-><-n->答:手術基本無痛,輕輕鬆鬆一覺睡醒,手術就完成了,非常安全。<-r-><-n-><-r-><-n->  問:術後多就能夠恢復?<-r-><-n-><-r-><-n->答:一般情況下,術後10天左右就可以拆除繃帶出院,但此時術區軟組織的腫脹並未完全消退,完整的手術效果一般要在半年之後才能顯現出來。同時由於該技術採用口內入路操作,術後不留痕,一般術後一週既可恢復正常學習和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