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疼嗎

懷孕是女人一生之中十分重要的事情,很多的女性朋友在懷孕的時候都會十分的在意自己的身體,害怕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但是說到懷孕,不可避免的是有的女性朋友由於自己身體的原因或者意外自然流產了。很多的孕婦都會擔心自然流產疼嗎這個問題,下面給大家解答一下。

自然流產後子宮收縮恢復兩週左右可有輕微自然流產後肚子疼,若流產未乾淨子宮恢復不良也可出現自然流產後肚子疼。所以說,女性們發生自然流產肚子疼的原因要從多方面考慮。流產過程中,若陰道流血時間過長、有組織殘留於宮腔內或非法墮胎等,有可能引起宮腔內感染,嚴重時感染可擴充套件到盆腔、腹腔乃至全身,併發盆腔炎、腹膜炎、敗血症及感染性休克等,稱流產感染。對於自然流產這種情況,一定要到醫院進行一下檢查,經醫生確定沒有問題才不會出現產後感染或是影響以後生育的問題。

若自然流產後未複查B超建議複查B超明確是否流產乾淨及瞭解子宮復舊情況,自然流產後子宮收縮恢復兩週左右可有輕微肚子疼,就是自然流產後肚子疼的現象會有出現。若流產未乾淨子宮恢復不良也可出現肚子疼,現在22天,若複查均正常則現在的腹痛也不排除有可能排卵恢復進入排卵期腹痛的可能。

以上就是關於自然流產疼嗎的解答。自然流產不僅僅帶來的是疼痛,對於女性身體上的傷害也十分的大。因此有這種情況的女性朋友在自然流產以後一定要好好的進行調養,以免留下病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