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是什麼?

勃起功能障礙是一種生活中男性朋友常見的疾病,這個病對男性的身體健康也受到了威脅,瞭解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對勃起功能障礙的預防和治療都有著一定的幫助,那麼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

一、嚴重的抑鬱症:有90%的抑鬱症病人會出現重度或中度勃起功能障礙。

二、腎疾病:腎功能嚴重受損多伴有勃起功能障礙,在需要透析治療的病人中有75%患有勃起功能障礙。

三、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在50歲以上的人群中,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約佔10%,年輕人中這種型別的勃起功能障礙更為多見。

四、糖尿病:糖尿病影響到血管系統和神經系統,是一種常見的勃起功能障礙的併發症,近一半的男性糖尿病病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糖尿病患者勃起功能障礙發病年齡比普通人群提前10至15年。

結合上面我們瞭解到了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根據這些病因做好預防,千萬不能忽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